[新竹課程資訊] 高畫質數位拼接創作


Avocado攝影王在了解輸出的必要性後,許多人常常很好奇自己的照片可以印多大。其實只要有一台數位相機,就可以透過數位拼接科技,創作出極高畫素、高精度的照片。

本課程教導學員了解數位拼接技巧,並熟練拍攝要訣與接圖軟體。學員課後可以輕鬆的製作出上億畫素的高品質影像,就算輸出巨幅作品,仍能保有驚人的細緻度,引發無限創作可能。本課程亦指導學員利用高畫素拼接模擬大片幅相機之效果,讓攝影能力更加提昇、讓超高品質攝影不再高不可攀,豐富自己的創作與樂趣。

不但課程內容專業,凡報名此課程者還可獲得免費的”A2″微噴輸出照片兌換券一張,實際輸出自己的高畫質影像,印證所學!!

課程大綱:

● 高畫質攝影導論
● 數位拼接原理
● 拼接軟體及後製
● 拍攝技巧與實作
● 拼接攝影應用

日期:2015-03-29 (日) 下午
時間:15:00 ~ 17:30 (14:00即開放參觀展覽)
地點:新竹 攝影王 (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52號)
名額:40名

*參加課程者皆可獲得”A2″數位微噴照片兌換券一張

詳情請洽活動網頁 或 直接報名

更多資訊:Avocado 數位微噴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