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課程資訊] 進階色彩管理工作坊


課程-色彩管理工作坊

參加課程即可獲得一次免費螢幕色彩校正服務 (xrite i1Pro 2 高階光譜儀)!!

 

課程簡介:

在數位攝影流程中,我們時常會疑惑自己的作品顏色「正不正確」?或問到底什麼是「正確的顏色」?有沒有所謂的標準色彩?為何螢幕經校正後,沖洗或輸出的照片還是跟螢幕有差異?如何做有效的色彩管理?高階繪圖螢幕與一般螢幕差在哪?相機和輸出機本身也可以作色彩校正嗎?

Avocado為徹底解決疑難,特別規專業色彩管理工作坊,以實作為主軸貫穿色管流程。5個小時的密集訓練,讓學員完整了解「攝影人所需的色管知識」,並輕鬆上手,應用在創作流程中。

工作坊除了快速讓學員了解「色彩」相關科學知識,最重要的是實際學習校準螢幕,並將不同級螢幕校正後作並列比較,讓學員透過實作了解自己需要什麼。同時,工作坊也會教學員校正自己的數位相機,製作獨特的色彩描述檔,大幅節省修圖調色時間。5小時即可讓攝影人省去大量上網查找資料的時間,更無須苦讀晦澀的教課書;更重要的是,學員可以親眼看見色管成效,眼見為憑,不再受以訛傳訛的資訊誤導。歡迎對作品色彩執著的各位,一起來通透其精髓。

工作坊使用硬體:
xrite i1Pro 2 光譜儀
xrite ColorChecker® 標準色卡
Eizo ColorEdge CG246 螢幕
Dell UltraSharp U2413 螢幕
Hitachi Ra99 標準光源 (FL20S.N-EDL.NU)
EPSON Pro 9900 廣色域繪圖機

課程大綱:
◆ 何謂色彩管理
◆ 基礎色彩科學
◆ 實作:螢幕色彩校正
◆ 視覺與顏色
◆ 實作:相機色彩校正

註:參加此課程者,皆可獲得一次免費螢幕色彩校準服務,由Avocado專業工程師使用業界標準光譜儀xrite i1Pro 2為您進行正確的螢幕色彩校正,並提供詳細的諮詢與建議。(電腦、螢幕需自行攜帶,每人可校正一主機與一螢幕之組合,每多一種組合加收900元。)

 

日期:2015 / 04 / 11 (六)
時間:13:30 – 18:30
地點:攝影王 攝影教室 (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52號)
活動名額:20 人
活動費用:3000 元

更多資訊請洽 活動網頁直接報名

或上官方粉絲團:Avocado 數位微噴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