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ocado獲得EPSON專業藝術微噴認證


Avocado獲得EPSON的認證,正式成為EPSON的專業藝術微噴授權輸出中心!!

這也是暨6月份獲得德國Hahnemühle專業輸出中心認證後,Avocado獲得的第二個專業輸出認證,也讓Avocado成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兩間世界知名大廠認證的輸出中心。未來,Avocado將會秉持我們一貫堅持的品質與創新,為大家製作出更多頂尖的作品,並提供更多元的服務。

拒絕停滯,不斷向前!!


– EPSON藝術微噴認證 –
EPSON藝術微噴輸出中心,皆通過EPSON專業暨產業事業部認證,具有專業色彩管理及頂尖輸出能力,是EPSON最高品質的輸出中心。

詳情請洽官方網站

 

4

EPSON藝術微噴認證證書

 

3

EPSON藝術微噴認證證書

 

2

EPSON官方網站介紹EPSON藝術微噴認證

 

1

台灣EPSON經理江明陽將認證證書搬予Avocado,由執行長賴致維代表接受。

 

5

EPSON藝術微噴認證立牌

 

6

專屬認證鋼印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vocado預約專線:0965-668-838
或來信:service@avofactory.com

粉絲專頁:Avocado 數位微噴輸出

Avocado台北店               Avocado台中店
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625巷33號1樓    台中市豐原區三村路合作新村14號